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广东厦门两地飞 刘佳佳两部大戏赶着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4:20

  近日,实力派演员刘佳佳忙于《我的三个母亲》《属羊的女人》两部大戏的拍摄,由于两个剧组分别在广东和厦门两地,因此刘佳佳变身“女飞人”往返飞两地。

  凭借着《金粉世家》、《我的丑娘》等电视剧的热播,刘佳佳成为众导演们争抢的最佳人选,对于她精湛的表演,导演们都非常满意。在《我的三个母亲》中,刘佳佳演的夏晓梅与女主角在大学就认识,他们开始是很好的室友,很亲密,由于各种事情,夏晓梅开始嫉妒这个好朋友,从此与之为敌。对最近刚刚拍完的一场戏,刘佳佳记忆犹新,“那是一场夏晓梅在精神有些失常的情况下依然要对女主角使坏的戏,”她介绍说,“当时是全院马上要开大会公布她当副院长,现场有很多群众演员,而我要发了疯似的揭发她,拍摄前导演给了我极大的空间,和我说这场戏就看你的了,你自由发挥就好,结果这场戏演下来特别好,一条就过了,拍完了我就有些虚脱的做到了地上,坏人演到疯真的很辛苦啊!”刘佳佳真情的表演感染了现场的群众演员,拍摄时,他们几乎被刘佳佳的情绪所震撼,看的有些惊呆,当导演喊“咔”的时候,大家才缓过神来,随后全场鼓掌纷纷表示:“演得太好了。”

  对于刘佳佳的表现,导演赞叹的说:“刘佳佳的表演越来越成熟了,她不但很好的完成了自己戏份,而且带动了不太会表演的群众演员,使得群众演员的画面也非常真实、完美。”

  据悉,刘佳佳目前是广东和厦门两地飞,在拍摄《我的三个母亲》同时还在筹备另一部电视剧《属羊的女人》的拍摄,不禁让人感叹刘佳佳要是有分身术就好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