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胖林育群上节目寻恩人 失散多年学姐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6日11:57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小胖林育群有不少贵人相助,其中他最难忘的是歌唱比赛的启蒙老师、也是专科的学姐林利雯。在东风电视《娱乐@亚洲》节目协寻下,林利雯现身节目,让小胖兴奋不已。

  小胖自称是“比赛狂”,他说,专科时第一次参加校内歌唱比赛,获得第三名,让他有信心继续唱下去,学姐林利雯则是第一名。在学姐的带领和指导之下,他进而有勇气参加校外歌唱比赛,也让他对歌唱比赛有着无比的热诚。

  小胖说,学姐专五时,他才专一,再加上学姐在毕业纪念册留下的通讯地址登记有误,因此学姐毕业后,二人就中断联系了。

  制作单位得知小胖曾经有过这么一名失联的恩人后,随即展开寻人任务。在小胖母校台北商业技术学院的协助下,总算找到了林利雯。

  学姐一现身摄影棚,小胖兴奋不已,多年不见的二人更在主持人侯佩岑的要求下,合唱了顺子的《星星》,高亢的歌声让现场工作人员鸡皮疙瘩掉满地。

  由于在校期间林利雯曾指导小胖演唱《回家》,林利雯今天笑说要验收小胖的成果,小胖当场再唱《回家》,林利雯很满意。

  林利雯也对小胖真情告白。她认为小胖对歌唱的坚持和努力不懈的态度,都带给她更多面对生活的勇气,希望小胖可以继续带给大家更多美好的音乐。小胖则是鼓励学姐也到演艺圈发展。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