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首播 上海小胖征服全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3:52
陈静
陈静

评委表情
评委表情

  全球最大的选秀节目“达人秀”系列之《中国达人秀》首次在东方卫视登场,300强选手争夺40强席位。在首场比赛中就出现了一个“上海小胖”——今年21岁的朱晓明以一曲玛丽亚•凯莉的《英雄》征服全场,连“达人秀”系列的版权方也直呼“找到了中国版的‘苏珊大妈’”。评委席上,海派笑星周立波、台湾歌手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内地音乐人高晓松也各施所长,“暗战”人气。此外,主持人程雷首次尝试侧幕主持,有些“人来疯”。

  选手包罗万象

  由于年龄、性别、才艺不设限制,“达人秀”的舞台“除了还缺牵着动物上台的,其他什么类型都有了”。在昨日首次亮相的300强选手中,最耀眼的无疑是男版玛丽亚•凯莉的朱晓明,大学三年级,计算机专业。他从小就患哮喘病,因为身材问题常常遭到同学的嘲笑,被称为“怪物”。也因为自卑,他一直以来只敢躲在家里默默地练歌。而就是这个身高1.81米,体重却达到了260斤的大块头,一开口却是惊艳的女高音。朱晓明唱了玛丽亚•凯莉的代表作《英雄》,得到评委老师的赞赏后,他激动地高举双手,一跃而起。顺利晋级后,朱晓明坦言曾遭受过诸多非议,但“达人秀”舞台使自己之前的努力和所有的不公平都得到了释放,在舞台上的自己已经完全忘我,非常享受了。当问及最感谢的人,朱晓明毫不犹豫地向妈妈跑去,给了她一个深情的拥抱。

  选手中除了有令人感动流泪的表演,也有让人笑出眼泪的表演。在上海小有名气的“怪怪女”陈静可谓是“选秀专业户”了。她单手把一个大男人转得直求饶,让评委们乐不可支。这位“大力女神”为了能够晋级还放话说:“《英国达人》是一个男人转三个人,如果我能晋级,我会在肩上转三个男人。”她还说了一句让评委周立波哭笑不得的话:“人家都说,口才语言周立波,肢体语言怪怪女。”

  评委互抢风头

  在国外的达人秀系列中,评委的个人魅力和犀利点评也是一大看点。借鉴国外模式的经验,中国版的三位评委周立波、伊能静和高晓松也迅速找准了自己的定位。伊能静一贯温婉可人,早在发布会时就笑言自己是来负责“流泪”的。果不其然,在录制过程中,她几度为选手落泪。高晓松则是一如既往的专业且犀利,一位选手唱歌五音不全,高晓松却点评道:“每个音都唱准很不容易,这每个音都唱不准是非常不容易啊!”周立波虽然是首次担任选秀节目的评委,但他对选手的妙语点评连连惹得全场哄堂大笑。例如一位选手穿了条翠绿的裤子,十分抢眼,周立波说:“如果你能晋级,我建议你换一条颜色鲜艳的红裤子,绿裤子让人想起现在惨淡的股市。”周立波还毫不客气地向记者表示:“今年我将会成为最耀眼的电视明星,成为中国的西蒙•考威尔(《英国达人》的知名评委)——那是肯定的!”

  这三位评委不乏意见相左的时候,言辞之间的火药味也隐约可见。作为专业型评委,高晓松在点评及决定选手去留问题上,一直以比较专业的态度对待。但周立波作为主评审掌握了整场比赛的节奏,而且他还是最后的表态者,对于某些选手的去留将投出关键一票,有时他的选择让另外两位评委也感到十分意外。当一位选手的魔术表演结束之后,伊能静表态“YES”,高晓松给了“NO”,周立波在投票前问了一句:“如果你晋级的话,下一轮能带给我们独一无二的表演吗?”选手表示可以后,周立波就给了“YES”,选手涉险过关。从高晓松无奈的表情来看,他显然无法理解这个晋级理由。此外,周立波还有兴奋起来就爱抢白的现象,甚至会打断伊能静和高晓松的发言。一位选手表演唱歌,专业歌手出身的高晓松与伊能静都认为这位选手歌艺平平,无法晋级,但周立波却坚持说这位选手有偶像气质,应该再给他一个机会。三人僵持不下,周立波甚至向全场观众拉起了票,起身带领观众齐声高呼:“Yes!”无奈高晓松和伊能静态度坚决,还是给了这位选手“No”,周立波只好无奈地坐下。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