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 > 相关报道

《一只狗》上海点映网络小胖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2:11
小胖现身引追捧 躲避疯狂影迷
小胖现身引追捧 躲避疯狂影迷

  日前,青春励志喜剧片《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导演卢正雨携薛之谦、林园、网络小胖、蒋璐霞、邓紫飞、赵英龙电影主创来沪宣传造势,与薛之谦一样作为上海人气极高的本土明星的网络小胖,现身《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上海点映会受到影迷追捧疯狂围堵,电梯间躲避疯狂影迷。

  在《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中小胖饰演富二代大雄,这是一个典型的富二代,但是和一些富二代子弟不同的是他是个有追求有梦想的富二代,面对家族的亿万财富他宁愿选择自己喜欢的大厨职业。更为有趣的是他和幼儿园雷人女教师的搞笑感情戏,有着憨厚搞笑表情的小胖遭遇雷人爱情,这样的情景让人难以想象。小胖在剧中的亲情表扬让我们不禁想起了另一个喜剧高手,这人就是星爷的金牌搭档吴孟达。但他们是演艺无厘头喜剧的两代人,因此两者本身就存在着很大的不同。

  作为《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的导演,卢正雨本身就是一个很擅长操刀喜剧作品的新锐,卢氏风格的无厘头表演搭配小胖的精彩演出让小胖大放光彩。参演了《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之后就意味着小胖正式踏入了娱乐圈。

  薛之谦、网络小胖在上海票房号招力不可以小觑,据悉,发行方中影数字已给《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制作了690个数字拷贝,这已是中大型片的规格,全国各地影院也正在积极的申请放映,同时片方已经投入到追求拷贝的工作中。

  影片9月3日将全国公映,主创将于9月1日于上海环艺影城、9月2日于南京金陵工人影城、9月3日于杭州新远国际影城、庆春银泰卢米埃影城、9月4日于深圳金逸国际影城、武汉万达国际影城、9月5日于广州金幕影业、9月11日于北京美嘉欢乐影城进行宣传造势。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