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热拍 萨日娜称宋雨霏 “招蜂引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4:23
宋雨霏造型照
宋雨霏造型照

《中国地》宋雨霏头戴方巾
《中国地》宋雨霏头戴方巾

  电视剧《还珠格格》中的香妃“引蝶”的特异功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前,传说中奇特的场景真实再现《中国地》拍摄现场,饰演秀珠的宋雨霏频繁“招蜂”,令人惊奇不已,齐叹奇女子下凡。对于这段片场小插曲,萨日娜提名“宋雨霏招蜂引蝶记”。

  民众抗日大戏《中国地》以九一八抗日为背景,讴歌清风岭这块中国地上英勇的民众战士。在这部戏中,男子气概被放大,而剧中的女子堪称是锦上添花之作。剧中,年轻演员宋雨霏饰演的秀珠堪称最为亮丽的一枝花。不但在着装上异于众人,格外精致、贵气。近日,宋雨霏还练就了一身奇异功能,继电视剧《还珠格格》中香妃的“引蝶”后,宋雨霏《中国地》片场频繁“招蜂”,令人惊叹奇女子下凡。

  当然,无论是《还珠格格》中香妃的“引蝶”,还是宋雨霏《中国地》的“招蜂”,都是有原因的,经过大家一番研究后,发现或许是宋雨霏的头发上发胶的奇特香味所致蜜蜂们的喜爱,片场,造型师陈敏正当即用一块很适应剧情场景的头巾包住了头发,才让可爱的蜜蜂依依不舍的离开,而对于这段小插曲,在一旁的萨日娜提名为“宋雨霏招蜂引蝶记”。为此,大家不禁笑称:“宋雨霏真是《中国地》锦上添的一朵奇花,让清风岭的蜜蜂误来采花蜜。”

  据悉,宋雨霏在清风岭的戏即将杀青,近日将转战电视剧《角儿》剧组,在剧中,宋雨霏饰演十里香,是一位二人组名角,身为东北人的宋雨霏,唱起二人转味道如何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