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数字电影《老婆不在家》杀青 李淼化身厨房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4:54
李淼在《老婆不在家》将化身厨房男人
李淼在《老婆不在家》将化身厨房男人

《老婆不在家》中李淼表现非凡
《老婆不在家》中李淼表现非凡

  一部以都市爱情为题材的轻喜剧数字电影《老婆不在家》最近刚刚杀青,片中饰演范小统的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实力演员李淼透露,自己将化身成为“厨房男人”烹饪美食,大秀厨艺。

  据了解,此次化身为“厨房男人”的李淼要在片中亲手烹饪一道具有湖南特色的爆闷红烧鱼,导演要求必须保证色香味俱全,对于这个地道的北方男人来说做南方菜多少有些难度。为此,剧组特意从当地请来一位大厨亲自传授李淼这道菜的做法。李淼回忆,“为学这道菜我熬了一个通宵、在烧焦了12条鱼之后,终于得到了师傅的真传。”实拍结束后,李淼让大家品尝自己的手艺以求肯定,结果做出来的这道菜都被摄影师、导演等抢光了,他们还边吃边抢最后连盘子都不见了。李淼笑称自己又学会了一门手艺,等回家了还可以做给家人吃。

   另悉,在完成数字电影《老婆不在家》的拍摄后,李淼又马不停蹄的回到北京挑选剧本,准备接拍新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