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绍峰杀青《美人心计》 化身憨包少爷开始流浪

2009年08月31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冯绍峰可塑性强
冯绍峰可塑性强

冯绍峰胡杏儿默契十足
冯绍峰胡杏儿默契十足

  上周六(8月29日),华谊当红炸子鸡冯绍峰杀青了他在《美人心计》中的全部戏份,早有片约压身的他不及好好休息,第二天清晨便飞赴北京,化身憨包少爷,投入新剧拍摄,可谓当红不让。

  《美人心计》中,冯绍峰倾情演绎血性侯爷刘章,与胡杏儿饰演的仇人之妹吕鱼谱写了一段荡气回肠的汉宫绝恋。形象、气质俱佳的冯绍峰凭借全面蜕变的演技,将少年得志、情深义重的刘章诠释得张弛有度,与胡杏儿默契十足的情感戏更是扯足众人眼球,相信待《美人心计》开播时,这对举足轻重的神仙眷侣定能赢得不输主线人物的关注度。

  上周六,冯绍峰杀青自己全部的戏份,第二天便回到了北京。稍事休整后,他将全面投身新剧的拍摄。这一次,不愿重复自己的冯绍峰一改往日古装、年代戏中谦谦佳公子形象,也不同于《美人心计》里一呼百诺的英雄少年刘章,将首次扮演来自国外的一个“憨包”少爷,尽管坐拥上亿身价,却不愿受到家庭的束缚,因而千方百计出外流浪,患有间歇性失忆症的他时常干出许多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来,从而经受了来自亲情、友情和爱情的三重考验,最终赢得属于自己的幸福。鲜少现代剧作品的冯绍峰曾在之前的华谊明星汇上被当家人王中军笑言“年代戏演多了”,此番诠释“憨包”少爷可算拓宽戏路的积极之举,相信能带给喜欢他的观众带来全然不同于以往的惊喜。

  据悉,由冯绍峰、霍思燕携手主演的两部华策大戏《夫妻一场》《天师钟馗》刚刚参加了上周在北京举行的电视剧推介会,赢得了业内人士的极大关注。而随着《芸娘》《锁清秋》等各地播出时居高不下的收视率,《美人心计》与这部都市轻喜剧的热拍,近年来好戏不断的冯绍峰即将开启属于自己的荧屏新时代!(文\小游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