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利剑无锋》将杀青 李淼无心插柳飚演技演反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5:01
李淼
李淼

  近日,一直秘而不宣的谍战剧《利剑无锋》即将杀青。该故事展现了海峡两岸国共两党六十几年的密战风云。其中传奇时代影视旗下实力演员李淼在片中再一次饰演反派人物。因陪朋友试戏,无心插柳展现其实力演技,与众多实力前辈同台飙戏饰演反派角色。

  演员李淼在片中饰演的反派“明仔”虽不是主角,但却在剧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据了解,李淼起初只是帮朋友去试对手戏的,为的是突显朋友的演技。试戏结束后,现场导演和编剧不禁表示,李淼无意中的表演和实力派的演技令他们眼前一亮,故在剧中创作一个新角色邀请李淼参与拍摄。在拍摄过程中,李淼透露当时海南室外的气温已经达到了四十多度摄氏度的高温,而当天他还要在高强温的室内拍戏,并且不能开空调。一场戏反反复复的拍摄,李淼已经被“烤”到中暑,身体已经呈现透支状态的他苦不堪言。但是李淼却表示,趁年轻要多磨砺挑战自己,只有超高难度才能促进自己不断向前进步。

  从正面角色到大反派,再从军人题材到喜剧演员,不同的人物扮演、角色的瞬间转变对演员来说是十分大的挑战。每一个角色李淼都用自己的演技诠释着各类反面人物形象。他戏称自己连续扮演不同的反派角色,虽然都在努力地尝试演出每个反派的不同特点,同时他表示非常期待下部戏中能够重新回到正面角色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