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奏响协奏曲 阎建钢李幼斌合作有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3:44
阎建钢
阎建钢

  民族抗战大戏《中国地》一个月以来的拍摄非常顺利,“一个得心应手的团队,一群表现精湛的演员,一方佛祖护佑的山水,一次赏心悦目的劳动。”导演阎建钢这般评价。而作为首次合作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两位主演默契度也是极高。戏里战争场景激烈,戏外奏出协奏曲。

  继《秦始皇》、《尘埃落定》、《大祠堂》等大型电视剧后,擅长拍摄大型题材电视剧的导演阎建钢再造巨片《中国地》,该剧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老嘎头,带领全家、全村浴血奋战,固守清风岭坚持14年之久未让日军占领的抗日传奇故事。该剧由李幼斌、萨日娜这对荧屏夫妻领衔主演,导演阎建钢与两人的首都合作非常默契,对其精湛的表演和对人物性格的理解、掌控力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表演魅力来自个性化表达,演戏永远是在演自己,对影视而言,表现塑造能力不如真诚表现自我实用,能演千面人不如演好自已有价值。”

  在导演阎建钢的每部作品中,对人文关怀、对家国情怀都有着深刻的解读,在《秦始皇》中,在本着真实叙述一段史实的同时发掘一个历史人物戏剧化一面的原则下,展现战国时期的英雄情结、大道义、大气节、责任感、生命力;在《大祠堂》中,又是另一番味道,清幽的惠州小镇,大家族的的人物命运备受关注,得天独厚的茶道文化徐徐升香;在《尘埃落定》中,导演在拍摄时注重人物内心的认知,作品整体给人以空灵之感觉。而此次正在拍摄的大戏《中国地》融合了中国人道德核心真和诚,彰显了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和家国情怀。该剧将是导演阎建钢的又一大制作、大题材、大团队、大震动的作品,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