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桥隆飙》饰演兄弟 廖伟邢佳栋相煎何太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4:36
廖伟(左)与邢佳栋
廖伟(左)与邢佳栋

  《林海雪原》姐妹篇《桥隆飙》将于11月15日在广东卫视全国首播,这部根据曲波同名小说改编的红色经典抗战传奇剧主要讲述了桥隆飙率领的飙字军,骁勇善战、劫富济贫,后受到共产党的感化,整编入伍打击日寇的传奇故事。青年演员廖伟在剧中饰演“桥隆飙“邢佳栋的兄弟孟益兴,本是进步青年却受利益驱使被日本人利用,险些使飙字军全军覆没。谈到孟益兴与桥隆飙,廖伟连用“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来形容。

  由话剧转战影视剧的廖伟,此前在《美女不坏》、《谁知女人心》等作品中均有上佳表现,此次在《桥隆飙》中更是大胆挑战叛徒角色,饰演剧中被日军威逼而出卖乔隆飙的亲弟弟孟益兴,本是穿着中山装的进步学生,却误打误撞走进了深山土匪窝。因为不认同哥哥的做法和嫉妒心上人喜欢哥哥,孟益兴心生芥蒂,更因为利益心的驱使,被日本人利用,险些让二哥率领的飙字军全军覆没。廖伟说,孟益兴满脸稚气,其实心地不坏,“但那个年代,那么单纯善良的人是很容易被利用的。”谈到这部剧的看点,廖伟对于自己和邢佳栋之间的兄弟之情相当期待。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