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廖伟横店悔过重新做人 “败家子”转型好男人

2009年08月12日1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谁知女人心》剧照

剧照
剧照

  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制作的新戏《谁知女人心》已经在横店拍摄过半,在剧中饰演薛家败家大少爷的廖伟也终于“悔过自新”,在经过无数挫折与打击后,决定重新做人,转型为一个好男人。

  廖伟在《谁知女人心》中饰演刘雪华的儿子,一个从小被娇生惯养,长大后任性妄为的大少爷,在经历过一系列家道衰落、亲人离世与感情纠葛之后,悔过自新,开始重新做人。廖伟表示薛家大少爷是个典型的大家族败家子形象,所作所为让身边的人头疼与生气,就连骄纵他的母亲最后也没有办法管教,以至于染上鸦片,身陷毒瘾。但随着各种挫折与打击,让他重新去面对人生,总体来说是个性格非常饱满却又很简单的人,尤其是吸毒打人这样的戏,更是让廖伟备受挑战。

  该戏除了有台湾金牌制作人制作,更是有台湾知名导演何丽萍执导,并汇集了两岸三地多位优秀的演员加盟演出。如此强大而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相信《谁知女人心》一定会掀起一股新的收拾热潮。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