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横店迎来雨水天气 廖伟片场凉爽拍戏(图)

2009年07月29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廖伟宣传照
廖伟宣传照

  酷热多日的横店影视基地终于在近日迎来了雨水的天气,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各组影视剧的拍摄工作,但是却给酷暑中的工作人员带来福音。金英马艺人廖伟近日就在电视连续剧《谁知女人心》剧组,凉爽的天气让每日都穿厚厚年代戏装的他开心不已。

  横店自入夏以来,气温一直持续在36度以上,最高曾达到42度的高温。由于影视剧都集中在这阶段拍摄,所以众多演员都饱受酷热之苦。《谁知女人心》剧组由于是年代戏,所以演员们都要穿上厚厚的年代戏装,在如此高温之下,备受煎熬。演员们各出奇招,为自己解暑。廖伟一把大大的扇子不离手,虽然扇出的都是热风,但也算带来些许凉意。近日的雨水天气让廖伟终于可以扔掉手中的扇子,好好享受了一把凉爽夏日。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