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横店富家大少爷难当 廖伟瘦身工作两不误

2009年08月18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谁知女人心》剧照
《谁知女人心》剧照

《谁知女人心》剧照
《谁知女人心》剧照

  正在横店热拍的电视连续剧《谁知女人心》已经渐入尾声,这部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制作的电视连续剧由台湾知名导演何丽萍执导,汇集了两岸三地多位优秀艺人加盟。金英马影视艺人廖伟在该剧中与刘雪华饰演母子,个性出演一位富家公子的角色。由于横店夏日天气炎热,演戏又穿着厚重的年代戏装,让廖伟吃尽苦头,不过也在工作中成功达到瘦身目的。

  横店进入夏日以来气温一直持续在三十六度以上,这让在横店拍摄的剧组演员备受酷热之苦,尤其是拍摄古装戏与年代戏的剧组,演员们更是吃尽苦头,经常是拍戏拍到汗流浃背。整个夏日都在横店热拍的电视连续剧《谁知女人心》,由于是年代戏,所以演员都要穿上厚重的服装,尤其是饰演大少爷的廖伟,更是长褂、西服套装不离身。其他演员苦不堪言,廖伟却满心欢喜,因为大量的流汗让他快速达到瘦身的目的,受益匪浅。可以在拍戏的同时也达到瘦身的效果,这种苦中作乐的心态想必也只有廖伟才能想象得到。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