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桥隆飙》云南火热拍摄 吴冕廖伟演绎真情母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7:51
廖伟剧照
廖伟剧照

廖伟宣传照
廖伟宣传照

  红色经典抗日传奇电视剧《桥隆飙》日前正在云南火热拍摄当中,该剧汇聚了国内众多优秀的演员加盟,除了邢佳栋、张博、童谣、秦卫东和张海燕等人外,更有以《上海一家人》和《又见一帘幽梦》等影视剧被观众熟知与喜爱的吴冕,与青年演员廖伟饰演一对抗日真情母子。

  青年演员廖伟这次在《桥隆飙》饰演草莽英雄桥隆飙的三弟,而吴冕则饰演兄弟二人的母亲铁娘子。因为大哥与二哥离家杳无音讯,所以廖伟饰演的孟益兴与铁娘子相依为命。吴冕饰演的铁娘子性情刚烈,在家乡被日本人占领之后,仍然不卑不亢地与日本人作斗争,而作为进步学生的三儿子孟益兴也是积极抗日,但由于受嫉妒心驱使,孟益兴被日本人利用,差一点害得自己的二哥桥隆飙所带领的飙字军全军覆没。提起和吴冕的合作,廖伟非常开心,他表示从小就很喜欢看吴冕老师的戏,这次跟吴冕老师饰演母子,也让廖伟受益匪浅,从她身上偷学到很多表演技巧。

  《桥隆飙》被誉为《林海雪原》的姊妹篇,一开机便备受关注,并汇聚了国内众多优秀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