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80后实力派联手 王黎雯张铎演绎《蚁族的奋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1:59
王黎雯与张铎饰蚁族奋斗小情侣
王黎雯与张铎饰蚁族奋斗小情侣

  由银润传媒投拍的都市励志剧《蚁族的奋斗》目前正在京拍摄中,该剧由曾经执导过《红莓花儿开》、《冰山上的来客》的戴冰担任导演,由王黎雯、杨烁、张铎、张佳宁、刘天佐等80后实力派组成的强大阵容倾情演绎。剧中,由王黎雯饰演的张晓燕与张铎饰演的虎一帆大搭感情戏演绎在京打拼的年轻情侣,在困境中相互鼓励。

  《蚁族的奋斗》讲述的是时下80后大学生毕业后开始的艰辛奋斗史,是继《奋斗》,《蜗居》后,80后引领时代主旋律的时尚励志代表作。王黎雯饰演的张晓燕与张铎饰演的虎一帆便是“蚁族”中的一对,为了共同的梦想和目标两人走到一起,在艰难的奋斗过程中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王黎雯表示,张晓燕和虎一帆两人在一起虽没有浪漫的烛光晚餐,但却有自己的温馨时刻。

  《生死线》中的高昕一角的成功演绎,让王黎雯被广大观众熟知,有观众评价称,高昕是男人戏中“最美的女人”。在央视大型少儿科幻电视剧《快乐星球》中,王黎雯饰演的欧阳老师,她纯美的气质令人赏心悦目,更是被众多青少年朋友所喜爱。在该剧中王黎雯所饰演的张晓燕没受过高等教育,觉得在文化层次上低人一头,这也激发了她骨子里一种不服输的劲头。王黎雯称,这与她本人现实中性格很像,骨子里透着那种碰到困难不服软,迎刃而上的精神。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