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非同凡响》“老师您好”:用歌声向老师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5:06
《非同凡响》
《非同凡响》

  9月10日,教师节,在这个属于老师的节日里,浙江卫视中国蓝《非同凡响》将为观众呈现一台既温馨又激烈的音乐盛宴!六位非凡歌手首次合作演唱三位金牌制作人的经典作品,既用歌声为恩师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又通过一种全新的形式、全新的状态给予观众 不一样的音乐享受。

  金牌制作人 经典华语歌 熟悉的旋律 “非凡”的享受

  《非同凡响》中的三位老师包小柏、伍思凯、莫凡都是业界赫赫有名的音乐制作人,可以说是他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领唱华语乐坛的经典作品——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情网》、吕方《朋友别哭》、张惠妹的《一个人跳舞》、苏慧伦的《鸭子》、陈小春的《没那种命》、黄小琥的《不只是朋友》等等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华语金曲均出自三位老师之手。而今,为了华语乐坛灿烂的未来,为了“非凡”选手们的绚烂表现,两个月来,他们一直勤勤垦恳、呕心沥血地努力着。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了表达对恩师最真挚的谢意, “非凡六强”选择用歌声为老师们祝福。一首首熟悉的旋律,一段段师生之间感人的故事,交汇成了一幅幅温暖的画面,同时进一步地创新改造和包装也让这些经典歌曲焕发出了全新的生命力!比如一直可爱搞怪的“嘻哈天团” Black New New联手“百变玉女教主”张含韵,一首包小柏担任制作人、苏慧伦&任贤齐、罗百奇原唱的《OK?OK!》究竟会呈现给观众怎样不同的惊喜表演?

  神秘关主 实力超群 超高标准 谁能率先达标晋级

  继七强席位争夺战设置挑战关主环节,丁当震撼演出之后,本场节目组再次设置了神秘关主。据称这位关主又是一位成名女歌手,同样也以“演唱实力超群”著称的她将与《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海峰合作三首歌曲,迎接三组“非凡搭档”的挑战。她是谁?她会演唱哪些高难度的曲目?面对如此高水准的组合演唱“珠玉在前”,估计选手们肩上的压力是瞬间倍增的了。

  生死拍档 合作晋级 终极PK 鹿死谁手

  相较于歌曲主题的温馨感人,本周《非同凡响》6进5比赛的赛制却是一如既往的残酷激烈。六位选手强强联手、两两合作,通过数轮比拼争夺晋级名额。但当最终落败的两位拍档站上终极PK的舞台时,却又面临“自相残杀”的残酷境遇。“非凡六强”们既可能成为最默契的拍档,用最优秀的表现与同伴一起享受晋级的畅快,但同时也可能在一轮轮刀光剑影的紧张厮杀后,面临着与队友之间“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洒泪对决。光是想到这些跌宕起伏的PK赛制、让人揪心的友情考验,就已经令人血脉喷张、激动不已!究竟会出现怎样的情况?究竟最终谁会离开?太多的悬念霸占了所有观众的心。

  看来一切的一切,只有等到本周五晚22:30《非同凡响》“生死拍档(6进5)”中,才能逐一揭晓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