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桑雪《非同凡响》比赛状况百出 过关疑似内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6:17
桑雪现场表演
桑雪现场表演

  上周五《非同凡响》的十强争霸赛,桑雪以“绸吊”形式全新演绎歌曲《日不落》,演唱当中状况百出,甚至与伴舞撞身,最终以微弱优势打败多亮晋级。但众多观众发出质疑,如此不会唱歌的选手如何领唱华语乐坛,过关系节目内定。

  经过一周的培训和场外小考环节,王璐溪、马达、BNN组合提前晋级,剩下8位选手每两位选手之间进行PK。制作人莫凡与包小柏推出桑雪与张含韵PK,张含韵表示:“虽然我比她小,但是她舞台经验少,我要像大姐姐一样保护她。”当晚,张含韵在台上首次尝试烟熏妆、超短裙、网格袜的打扮,她坦言很过瘾。桑雪在演唱《日不落》的同时,用惊险的“空中飞人”表演来弥补唱功的不足,博得了观众的齐声尖叫。尽管付出如此艰辛的努力,最终桑雪依然因薄弱的唱功导致在此阵中败北,但却为自己在最终多亮的PK中赢得了先手。

  经过4轮激烈的比赛,最终桑雪、丁佳、范蓁蓁、多亮进入待定。进入二轮比拼歌艺时,桑雪演唱《阴天》时渐入佳境,这也是她每天练歌到三四点的回报。最终桑雪在与多亮的对阵中,以微弱优势胜出,晋级十强。

  在《非同凡响》十强赛前,前奥运冠军桑雪顶着“为母选秀”的光环出道,尽管形象和感人的故事博得了观众的心,但其薄弱的唱功一直饱受诟病,一路走得磕磕绊绊。赛前更是爆出小道消息,栏目组不看好桑雪,九强晋级赛改为十强晋级赛就是为了送桑雪出局。但是,桑雪的努力获得大众评审一直认可与支持,有行业评审赛后称“对比多亮,桑雪的市场价值更高。没有一个人是天生就会唱歌的,《非同凡响》本身就是一个造星的过程,同时,稠吊背后的辛苦不是一般人努力就能做到的,相信这样努力的人唱好歌曲只是时间的问题”。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