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非同凡响》也有“舞美师” 桑雪靠特权晋级?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14日11:41
桑雪
桑雪

  上周五,浙江卫视耗资5000万人民币所打造的高端选秀十强出炉,前奥运跳水冠军桑雪以一票的优势淘汰多亮,抢到了十强最后一张入场券。尽管桑雪晋级,却掀起了口水战,除了业内人士纷纷质疑她的唱功外,某网站还出现了一篇署名马达(另一名十强选手)的博客,直指桑雪依靠特权晋级。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马达称,那篇博客不是她写的。该节目负责人杜昉表示,这篇博客到底是谁写的,还在调查中。最神奇的是,前天这篇博客还挂在网上,昨天再找却已经找不到了。

  桑雪是靠特权晋级?

  桑雪最后一个晋级十强,专业人士称,无论是从桑雪的舞台表现,还是她的演唱,都一次又一次证明了她不适合在音乐界发展,实在想不明白,她为何能够一次又一次晋级,“操控说”由此出台,而那篇署名马达宣称桑雪是特权派的博客更是让人有“窝里反”的感觉。

  昨天,桑雪表示自己和马达私人关系非常好,自己身上的确存在许多不足的地方,无论自己能够走多远,都会珍惜这个学习的机会。马达表示:“每个人身上都有不足的地方,网上的事情和我没有关系,不是我亲笔写的。我是在微博、上看到好多人跟我说这事,我才知道有这么一篇东西。”节目负责人杜昉说,“多亮走的那天,压力最大的反而是桑雪,所有人一直陪着桑雪,尤其是多亮。所有的选手感情都非常深,你们可以去看我们每周的追踪节目,那不是装出来的。我不是很明白博客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会去调查的。”

  桑雪和多亮同为制作人莫凡手下弟子,莫凡讲,多亮被淘汰的时候,自己差点崩溃。“我真的没有特别去保桑雪,要不然我为多亮的眼泪就白流了。桑雪很努力,努力和实力当然是不能画等号的,但是人气胜过实力也是不可控制的事。我不是故意让桑雪先去与弱者对决,然后在PK环节去博评委们的同情分。”

  桑雪晋级,25位大众评委的选择功不可没。上周五节目结束后,传出消息说大众评委被拉票了,投桑雪一票就可以得到100元钱报酬。对此说法,包小柏嗤之以鼻:“造谣也不动脑子,100元收买一个人,现在都什么物价水平了,真是好便宜啊!”对于马达,包小柏同样不客气:“你可以认为马达的个性比较直白,而我认为马达的理解比较浅,是一个没有经过竞争性舞台的选手。外人看来像是一种爆料,但对我来讲她不懂人情世故。很多事情不是想要发生的,但是都会付出代价,她可以站在某一个角度去质疑,但是她的质疑不能通过博客煽动别人去误解。那她的意思就是某个人一旦被同情,就不是经过努力而得来的同情?”

  同包小柏矛盾激化张含韵行踪成谜?

  另一位话题人物张含韵虽然也晋级了十强,却爆出了她因为与制作人包小柏不和可能退赛的消息。张含韵的粉丝团为偶像掀起“倒包风暴”,认为包小柏对张含韵的要求过于严厉,张含韵完全不用理会。昨天张含韵一出场就赶紧表明自己和包老师关系很好:“我是个好学生,愿意尊敬他,他需要我去做什么,我都会努力去做。”

  两人矛盾的焦点之一是体重问题,关于之前流传的“包小柏要张含韵吃药”减肥,包小柏澄清,那其实是张含韵向自己喊话,表示自己绝不依靠药物达标的信心,结果却被大众误读了。另一个矛盾是张含韵台下一条龙台上一条虫,包小柏说,这是让他最头痛的事情。“她需要学习改进的时间简直快赶上桑雪了。她总是在彩排时给我惊喜,直播时却像个没上过舞台的小孩子一样。我说过这种发过片有过市场定位的人最难改,所以我恨铁不成钢!”

  既然这么难弄,那干吗要选这个学生呢?包小柏说,不是自己选的张含韵,而是张含韵选中了自己:“我是被她选上的!现在好了,我对她严厉,人家讲我是怪伯伯,我对她好点,我又成了色伯伯。”

  丁薇取代伍思凯?

  昨天的发布会上还出现了一张新面孔,丁薇顶替伍思凯,接过了调教选手的重任。杜昉表示,伍思凯家中有急事,所以请假一周,此刻正在美国处理事务。丁薇说自己就是来代班的,并不是要取小伍而代之。“我的选手们特点都很鲜明,伍老师把他们调教得很好。希望小伍不在的这一周,他底下的人‘一个都不能少’。”

  节目组相关人员的回应却不像丁薇所说的这么简单:“作为学院派实力唱将,丁薇的加盟,一定能够给《非同凡响》带来新鲜的气息。”节目组表示,从节目筹备之初,他们就定下了一定要邀请尽可能多的实力、偶像大牌歌星前来指导《非同凡响》的思路。虽然伍思凯、包小柏以及莫凡都是圈内知名的制作人,但都是来自台湾,所以风格未免相近。此次丁薇加盟,只是一个开始,陆续还会有更多更大牌、实力更加强劲的明星和唱将加盟。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