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袁野“疯帽子”扮相表演出位 《非同凡响》过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6:16
袁野扮“疯帽子”
袁野扮“疯帽子”

  《非同凡响》于8月6日晚再燃战火,本场比赛采取三轮淘汰制,使十强争霸赛的竞争更为紧张激烈。自节目播出起,一直呼声最高的袁野再次赢得大众评委和行业评委的一致认可,以一首李泉的《眼色》成为当晚第一个晋级10强的选手。

  袁野自亮相《非同凡响》舞台,便一路高唱凯歌,袁野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好评如潮。第一轮比赛中他以一曲《离开我》技惊四座,很多观众称袁野的这个版本甚至大大超出了他的老师伍思凯,成为当下焦点歌曲,在KTV里被热点。在第二轮比赛中,袁野大胆挑战陈升作品《把悲伤留给自己》,赢得现场评审一致好评,俨然成为《非同凡响》舞台上的人气选手。

  8月6日节目当晚,袁野作为第一个亮相的选手便引爆全场,以一身小丑装扮用歌舞剧的形式表演,第一场那个演唱《离开我》的袁野再次降临,无伴奏安静地演唱,使观众随着歌声一起融入音乐的感情当中,整首歌完成得酣畅淋漓。而且歌舞剧的情景把观众完全带入歌曲的意境,袁野的惊艳表现获得大众评审前所未有的一致肯定。

  第一轮的pk赛,袁野同样遭到了对手范蓁蓁的强力狙击。范蓁蓁被誉为《非同凡响》舞台的爵士女王,当晚演唱的《三七二十一》整体感令观众惊叹,可惜她的舞蹈表现欠缺,有观众戏称“她要向杨璐溪好好学如何表现腿的魅力,范蓁蓁恍惚有点梅艳芳(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感觉,但她的舞蹈是她最大的弱点。”最终以11分之差惜败袁野。

  袁野在《非同凡响》的舞台得到莫凡的倾力打造,当然,这与个人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袁野表示“《非同凡响》的舞台,给了自己极大的展现空间,不管在这个舞台走多久,他都会把最好的一面留给观众”,相信在未来的2个月里,袁野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大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