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女拳,TVB女拳,刘璇女拳 > 新闻报道

黄宗泽电视剧《女拳》受伤 胡杏儿“呵番”

2010年09月07日17:16
黄宗泽与陈豪一同出席香水活动。
黄宗泽与陈豪一同出席香水活动。

  黄宗泽(Bosco)与陈豪昨日一同出席香水活动,于日前拍新剧《女拳》一场打黑巿拳赛戏份背部及膝头相继受伤的Bosco,昨日看来已无大碍,他指其实手臂仍有瘀肿,只是没伤到入骨,他苦笑拍摄之时要穿背心演出,为免穿崩不能加垫,所以现背部仍很痛楚。另提到林因颈椎移位入院,Bosco带笑指大家同是无线人,所以也同一条命,不过知道林峰已经出院,希望大家都早日康复。问到绯闻女友胡杏儿获知受伤,可有来“呵番”他? Bosco笑说:“在化妆间她见到我都有问候,还问是否要帮我买止痛药!”昨日Bosco出席香水活动,他坦言有买过香水送给朋友,杏儿都有受惠,他指嗅觉是人的第一种感觉,有时脑海中会泛想起某些女性的气味,像试过在街闻到以前女朋友喷过的香水,也会回头望望是否对方,所以香水对女性很重要。当问到杏儿又是什么味道?他带笑说:“香味,她都有喷香水!”会否要求女友只用一种香水?他倒认为可以用两、三种才够全天候,毕竟吃晚饭或出席派对,总不能喷阳光沙滩的味道,因此他个人会于日间用花香及生果味,晚上会喷如檀香的木味香水。记者笑问杏儿会喜欢他日或夜的香味?他笑笑口答谓:“你们去问她,多谢,多谢!”

  陈豪见徐靖雯不尴尬

  陈豪觉得香水既便宜且高贵,又男女合用,也是馈赠朋友的好礼物。不过他从前较爱香水味,现倒会觉得人的体味都不差,每个人会有自己独特的体味,香水能与体味二合为一,但仅记不能喷得太多香水,试过有位阿姨喷了一身浓味香水,他经过时嗅到也呛鼻咳了出来,他还是爱清新味道。问到廖碧儿的香水味是清新还是浓味?他装作回忆地说:“依我记忆应是清的!”是否很喜欢闻?他笑说:“忘记了,到再合作才知道!”

  郑嘉颖新绯闻女友内地女模徐靖雯(Jenny)昨日同场出现,对方被指是陈豪作二人的媒人,陈豪表示也是与嘉颖传出绯闻后首次见到她,但不会因此感到尴尬,反觉得自己无端成了媒人好搞笑,相信也可再介绍另一女模给其他人,问为何不介绍个给自己,是否已有女友不好贪心?他带笑指不知道大家在讲什么。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