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被胡杏儿笑泡夜店被拍 李诗韵否认与男友人亲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08:02
<a href=
胡杏儿(左)拿李诗韵的新闻开玩笑,表示很想与她交换。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胡杏儿昨日与李诗韵、汤盈盈等为无线新剧《换乐无穷》试造型,众人分别说出最想与别人交换的东西,当中李诗韵被传在夜店后楼梯和男伴又搂又亲,杏儿即笑言要和她换时间,可以有空去玩;汤盈盈则反过来耍杏儿,提出交换男友,推介自己的男友功夫了得,相当搞笑。

  接受换男友

  杏儿说:“盈盈只是开玩笑,差点儿被整,她说功夫了得的是身旁的蒋志光。(何不大方承认与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恋情?)人家也没有说过,这方面女生要有矜持。(换男友会接受?)玩一下无妨,只是说吃饭,不做太过分的事,当交个朋友。”

  没当街亲热

  李诗韵则否认和男伴有亲热行为,她说:“没有又搂又亲,片段根本没有这些,我也不会当街和一个男生做这种事。对方当时是牵我去坐出租车,不是拍拖那种牵手,是出于风度。(男方有追求的意思?)不知道,只希望下一个拍拖是结婚对象。”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