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宗泽挑女友有水平 母亲与胡杏儿相处融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1日09:08
<a href=
黄宗泽自言择女友的条件是跟家人相处融洽,相信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已顺利过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黄宗泽(Bosco)昨日出席环保活动,提到杨思琦(在线看影视作品)接受访问,大数施明及李泳汉不是,Bosco表示每个家庭都有难处,清官难审家庭事,大家要给对方空间。问其女友胡杏儿是否跟黄妈妈相处甚佳?Bosco笑说:“我挑女友的条件,便是跟我家人相处融洽,若我夹在中间,妈妈和女友都烦,我会很头晕。”那现况会否头晕?他即笑说:“我好精神!”看来杏儿跟黄妈妈关系不俗。

  婚后会否跟母亲同住?Bosco表示未必一起住,但一定会住在隔壁。有指他跟杏儿已是楼上楼下的邻居,是否正实践其理想婚后居住计划?他十分尴尬地笑说:“现在挺好,若住近点探母亲也方便。”他认为无论是家人朋友都可能相见好同住难,他最爱躲在房中一人世界。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