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落幕 代悦被指是青海卫视的“李宇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7:07

  代悦退赛进驻青海卫视。莫龙丹、蔡婷玉和莫龙丹进入前三,莫龙丹成为冠军,早已经被天娱收归。这就是今夏大型女生选秀节目《花儿朵朵》的最终格局。

  前晚冠军之夜十强回归之时,代悦同杨秀措得到特别待遇。从她们单独出场可见,青海卫视力捧之人的目标已经锁定。

  杨秀措是青海卫视的“周迅”

  作为唯一一位走到前面的青海选手,据悉从很早之前杨秀措就被力保进入前五。她的淳朴、健康的形象刚好同青海卫视“低碳环保”的频道理念相契合,将其打造成另一位频道代言人也是早就定下的计划。青海卫视自产一位优质的频道代言人不仅节省了代言费同时能够借助频道资源推广杨秀措,可谓一箭双雕。而更美好的愿望就是,在杨秀措走红之后反哺频道。

  杨秀措本身具有极强的可塑性,虽然是民族选手,身上也杂糅着几分时尚感,上镜感极强。不管是拍广告抑或是硬照或是出演青海卫视自制偶像剧,杨秀措的“综合利用力”似乎胜过其他任何一人。

  代悦不走李宇春之路,走红之势“势不可挡”

  至于代悦恐怕就是青海卫视的“李宇春”。作为中性选手,从代悦出现之时便被拿来同师姐李宇春“相比肩”。只是不屑的声音从来没有停止,但是慧眼都能看出代悦身上有着李宇春没有的特质:女生的清秀,辨识度更高的嗓音。而不去复制任何人的代悦更有可能开拓自己“帅女孩”的蓝海市场。

  在关于代悦退赛的种种原因中有一条关于“其不想进入天娱”的猜想。其实不无道理,假如代悦真的进入天娱,不仅表示其在“追随”李宇春,更有被荒废的可能。因为已经有过一个李宇春的天娱似乎兴趣不再,他们更看好的是蔡婷玉这种个性同风格兼具,“前无古人”的艺人。

  想当初,天娱曾经借助李宇春的高涨人气提高了在市场的知名度。正在培养观众群的青海卫视现在很可能需要借助代悦的粉丝增加传播的广度。但是青海卫视绝对不会重蹈天娱培养李宇春之辙。青海卫视对代悦的喜爱非同一般,而花儿中的“台妈”更是将代悦当成宝一样。

  从策划帮其出书、试镜歌舞剧、联系代言活动到退赛后不责备反而让她弹着钢琴华丽回归风头劲盖众人以及今后的演绎道路的规划,偏袒代悦成了有眼皆见的事实。在《花儿朵朵》还未结束之时对代悦的强势宣传已经运作起来。而有人推测代悦退赛难免不是青海卫视精心策划导演的一场戏,那么效果显而易见,“代悦是谁”的答案被更多人知道,她的粉丝忠诚度也有了质的提高。

  比赛已经正式落幕,如果按照前期计划,代悦可能很快会赶赴台湾在知名的艺人操作团队指导下进行“闭关密训”。比赛这一小段时间观众已经可以看到代悦的成长和变化,而在专业培训后可能有更大的“蜕变”。所以下一个亚洲巨星可能就在青海卫视中诞生。所以真正意义上将,代悦不是谁的“李宇春”,而是青海卫视的“代悦”。

  作为青海卫视首批培养的艺人,虽然暂时没有天娱的资源平台,却比天娱更用心更重视。作为力捧新人,对代悦同杨秀措另眼相看无可厚非。而从马沂茹和李杨璐等急速升级成“主持人”上可见青海卫视对所有旗下的艺人都“别有用心”。《花儿朵朵》结束之后,花儿或许都能在青海卫视找到另一个盛开的舞台。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