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天娱只签前三名 “花儿”不要第二个李宇春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21日09:38

  经过两周的激烈比拼,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10强选手于上周末新鲜出炉,并将从本周开始角逐最终的前三名。昨日,刚刚获得“花仙子”称号的莫龙丹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以人格保证”绝无黑幕。而导演组则表示,为了保证赛后对选手的培养质量,此次不会把前十强选手全部签下,而是只签冠亚季军,并且绝对不要再弄一个“李宇春”。

  上周全国十强排位赛上人气王代悦意外地以微弱差距败给了莫龙丹,后者因而获封首周的“花仙子”称号。尽管场上选手没有对此提出异议,但场外的粉丝们却在网络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吵,为代悦鸣不平的粉丝更将矛头指向莫龙丹,称她借生日之名博取“花仙子”。

  记者昨日就此事询问莫龙丹时,她似乎还在为这件事情感到很气愤和委屈。“10个姐妹关系都那么好,我觉得这件事情是有人从中挑拨我和代悦的关系”。她称自己只是想站在舞台上唱好自己的歌,可能之前自己看上去比较冷,但其实只是比较害羞不太会说话,没想到会走到10强。这次靠实力获得“花仙子”却被人误解,气愤的莫龙丹告诉记者,“现在还有人说是谢文婷在挑拨我和代悦,发这些帖的人根本自己就不敢站出来!”莫龙丹还表示,已经在微博和贴吧上声明自己以人格担保,获得“花仙子”封号靠的是自己的实力。

  对于现在选秀选手参加完比赛后都遭遇了“资源过剩”的经历,“花儿朵朵”的总导演告诉记者,这次比赛结束后,天娱公司只会签约前三名的选手,而且除了在歌唱方面的发展之外,应该还会给予拍摄偶像剧等其他全方位的发展。而对于现在的选秀节目偏向于男选手选“伪娘”,女选手则表现得很“爷们”的发展趋势。他则表示:“可能只是造型上的关系吧,你看代悦,现在是酷酷的感觉,可是要换个造型,其实还是很漂亮的小姑娘。”他还表示,绝对不会再打造“第二个李宇春”。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