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江城令》 > 新闻动态

《江城令》热播 导演钦点“国特”李淼(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6:02
“国特”李淼
“国特”李淼

李淼
李淼

  日前,由李淼、马跃、李曼、陶泽如、范明等主演的大型谍战剧《江城令》正在全国热播,该剧被称为内陆版“无间道”。而剧中饰演国特大癞子的李淼则是由导演钦点,其精湛演技令观众大加称赞。

  谍战剧《江城令》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末至解放战争初期,敌我双方进行的一场惊心动魄、扑朔迷离的间谍攻坚战。由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的实力派演员李淼饰演的国特大赖子虽是个小人物且戏份不多,但在剧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就连导演赖慧中也称,之前也请了不少演员来试镜,但都不是很理想,当时看到李淼的表演时发现他赋予了这个小人物许多特点。例如他在拉车时总会说很多闲聊的话,表面上看来这个人嘴很贫,实则是为套取国家机密作掩护;他总会帮何丽(李曼饰)和王长泰(范明饰)做事情,看似是在帮忙讨好,实则也是在暗中监视他们的一举一动等等……这些特点都让大癞子充满亮点,把这个小人物活灵活现的呈现在观众眼前,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回忆起这个角色李淼说,当初来剧组是抱着帮朋友忙的心态来试镜,因为没有任何心理压力,所以为这大癞子增添了很多现场发挥的东西。“也可能就是因为我的演技太精湛了,才让导演感觉自己很有‘国特’的气质。”李淼笑着调侃到。

  据悉,在看过该剧后观众都对李淼的“国特”形象记忆犹新,其精湛的演技也让观众大加称赞。目前,李淼正在加紧时间看剧本,准备投身到拍数字电影《老婆不在家》当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