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 > 相关报道

《一只狗》火热公映林园 小胖搞怪表情大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6:07

林园模仿小胖--搞怪表情大PK
林园模仿小胖--搞怪表情大PK

  日前,由卢正雨执导、薛之谦,林园、网络小胖、蒋璐霞等80后草根明星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喜剧片《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正于全国火热公映。据悉,影片已于8月28日在北京、上海、成都举行过抢先点映,影片点映后在三地迅速袭起“一只狗”的热潮,票房全线飘红,反响极佳。而此次,影片在全国全线公映之际,主创们表现得轻松自然,信心十足。在为影片宣传造势中,林园更是模仿起了网络小胖,与他起搞怪表情大PK。

  据悉,网络小胖于影片中饰演的是“富二代”大雄,在这部首次触电的影片中,他的喜剧天赋被鬼才导演充分的挖掘出来,这也是片中搞笑桥段最多的角色。同时,出色的表演得到了广大影迷与业内专业人士的褒奖与鼓励,可以说网络小胖成为了该影片中最为出彩的演员之一。在某网站举行的《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最为搞笑桥段的投票评选中,网络小胖的“气概!气概”的情节稳坐鳌头,这样的成功这无疑离不开他的深厚的喜剧功底和与生俱来的喜气体貌。

  在影片主创于上海宣传造势之际,作为本地人网络小胖更是挑起人气大梁,当众耍宝。此时,影片中女一号YOYO的饰演者林园看不过,上前与网络小胖比拼。作为一个俏皮可爱的80后小女生,凭借《我的青春谁做主》中对李霹雳角色的完美塑造而深入人心的她,搞怪功底自然不在话下。现场,他模仿起网络小胖的标志性搞怪表情来有模有样,入木三分。不时的,得到了网络小胖的大为赞许。

  对于影片正于全国火热公映之际,影片主创却大为轻松、开心,体现了他们对影片自信十足。的确,影片确是有着他们引以为骄的资本。作为中国首部青春励志喜剧公路片,通过影片中6个80后大学生为追逐梦想的一次旅途,为观众诠释了梦想,诠释了每个人都应该勇敢的追逐梦想,只要坚持,自信就一定能成功。如今看来,这点恰恰是国内诸多影片缺少的特质,相信《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必将成为一部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