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双龙传》台视热播 新生代女星石天琦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5:28
石天琦饰顾茜茜
石天琦饰顾茜茜

  台视八点档倾力打造的古装轻喜剧《双龙传》(又名《丐世英豪》)于上周开播,接替《饭团之家》。《双龙传》是一部聚集强大演员阵容的合拍剧,邀请了内地演员潘虹,石天琦,台湾演员邱心志,六月,港星午马等加盟。

  《双龙传》由“真假皇帝”拉开整个剧情。全剧以喜感路线贯穿,虽是古装剧,但以不落俗套、不夸张胡闹的创新情节来以古讽今,并结合朝廷党争,嫔妃争宠,帝位争夺、权宦相争、青蛙变王子以及真假皇帝阴错阳差的爱情,数条线构成本剧。假皇帝的宅心仁厚、真皇帝的昏庸无能,而剧集起初一连串歪打正着、轻松好笑的桥段也让观众觉得不像以往古装剧那么呆板缓慢。

  除了邱心志扮演的真假皇帝有看点,内地新生代女星石天琦此次在剧中也是一人分饰两角,戏份相当精彩。石天琦在剧中饰演侠女顾芙蓉,为了能刺杀昏君邱心志想尽办法,委身扮成名妓,改名顾茜茜,最后邂逅的却是假皇帝何天养,几次欲下手却被假皇帝的善举所感动,假皇帝的侠义心肠也让她产生敬佩之情,却又不能背叛教规,内心挣扎矛盾,角色十分有戏剧冲突。

  石天琦因出演电影《精舞门2》中清纯善良的“红袖”一角被大众所熟知,而已经演绎过偶像戏,古装戏的她现在期待可以演绎一些不用的戏。石天琦表示:“演员这个职业的魅力在于可以在短时间里体会百味人生,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故事,不同的感情变化,让我觉得很过瘾。”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