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口情歌》顺利杀青 陈龙坦言真的很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09:16
陈龙
陈龙

  据悉,云集陈龙、斯琴高娃、王思懿、傅艺伟等众多明星大腕的“走西口”系列题材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西口情歌》已于日前在内蒙古的五原县顺利杀青。

  该剧杀青当天,饰演该剧男一号“杨满山”的俊朗小生陈龙表现的格外活跃。杀青当天,陈龙在其微博上连发72个“哈”来表达自己兴奋的情绪。对此,陈龙表示,每部作品都像自己的孩子,在拍摄《西口情歌》中和剧组主创合作非常愉快,现在杀青了,自然还是会有不舍,毕竟这部戏给了自己太多的回忆。但是现在更想好好的给自己放个大假,回上海好好陪陪一年多没见的父母,尽为人子女的一份孝道。

  原来,自从去年年初开始,陈龙与贾静雯、孙兴等合作的《侬本多情》杀青后,陈龙立刻马不停蹄的进组新版《水浒》的拍摄,饰演“武松”一角,进行了长达了八个月的拍摄。新版《水浒》于今年6月杀青后,又立刻进入《西口情歌》定妆、拍摄。陈龙表示,已经跟自己的经纪公司请了假,必须给自己放一个假,希望可以用最好的状态投入下面新的工作中去。

  《西口情歌》即将进入后期制作中,将于明年年初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