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口情歌》PK《走西口》 陈龙表示没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09:51
陈龙剧照
陈龙剧照

陈龙剧照
陈龙表示没压力

  我国首部原生态民歌电视剧《西口情歌》拍摄即将接近尾声。硬朗小生陈龙出演该剧的男一号,在剧中分饰父子两角,不仅过足了戏瘾,更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演技。

  《西口情歌》通过山西河曲县农民走西口开拓创业的艰辛故事,再现西口汉子们与天灾人祸的抗争,先辈们的生存意志与坚强拼搏的精神。该剧的投资方信心十足的对媒体称,这部《西口情歌》不会输给《走西口》,只会比《走西口》更好。

  而该剧的男一号“杨满山”的饰演者陈龙在被问及是否担心别人会拿他和《走西口》中的杜淳做比较时,陈龙表示,没有什么好担心的,这只能说明,他们两个都是铮铮硬汉。自己和杜淳因新版水浒相识,在长达八个月的拍摄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虽然戏里自己饰演的武松一心要杀掉杜淳饰演的西门庆为兄报仇,但戏外完全就是铁哥们。他相信自己饰演的“杨满山”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