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思懿现身山西 《西口情歌》抗击天灾人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0:31
王思懿与斯琴高娃叙旧
王思懿与斯琴高娃叙旧

  近日,我国第一部原生态民歌电视连续剧《西口情歌》,在山西河曲开机。该剧讲述了山西河曲农民走西口开拓创业的艰辛故事。斯琴高娃、王思懿等实力派演员也齐聚该戏,成为了该戏的主心骨。

  曾在96年版的《水浒传》中,出演潘金莲的王思懿。因为《水浒传》的热播潘金莲这个角色深入人心。至今都被认为是最经典的版本。王思懿因而一炮打响,走上家喻户晓的明星道路。而此次王思懿将在这样一部男人戏中,展现一个怎样的女人呢,值得期待。

  《西口情歌》由导演肖齐执导,是我国首部原生态民歌电视剧。该剧将通过山西河曲县农民走西口开拓创业的艰辛故事,再现西口汉子们与天灾人祸的抗争,先辈们的生存意志与坚强拼搏的精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