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童生《风车》戏份杀青 坦言人物是罪恶核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1:57
韩童生《风车》拍摄中
韩童生《风车》拍摄中

  近日,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的年代大戏《风车》(曾用名《我和我的小姨》)正在北京怀柔的影视基地热拍,在剧中扮演舒义海的实力派男演员韩童生已完成了全部戏份的拍摄,顺利杀青。韩童生坦言,自己饰演的舒义海是个挺“癞”的人,坏得不算彻底,但事事皆因“老舒”这个人而起,他是整个故事罪恶的核心,在后期才有所转变。

  电视剧《风车》(曾用名《我和我的小姨》)讲述了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发生在北京一个四合院里几十年的悲欢离合,该剧集结了李晨、宋佳、韩童生、霍思燕、杨立新、李桓、丁志诚、李强等新老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可谓全明星阵容。实力派男演员韩童生在剧中饰演 “会计老舒”舒义海,他在《风车》这部剧中算得上是罪恶的核心,老舒早年丧偶,带着女儿(霍思燕/饰)和儿子(李桓/饰)艰难生活,期间他为了各种利益,间接害死了宋佳饰演的小姨何爽,又将女儿的男友、后来的女婿(李晨/饰)送进了监狱,甚至连儿媳妇的父母都是因他而被下放劳动,最终客死异乡。

  韩童生在谈及“老舒”这一人物时表示,这是他演过的最坏的一个角色,人物性格“癞”得一塌糊涂,他甚至对自己的儿子都没能给予更多的爱。老舒把心思都花在了女儿身上,对女儿是百般的呵护,却又阴差阳错的牵连了自己的女婿,令他锒铛入狱。但是老舒这个人也不算坏得很彻底,他做这些事情也都事出有因,他最终在女儿的感化下幡然幸福,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责任编辑:吴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