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青出于蓝》杀青 高骏版灌篮高手成新一代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4:29
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的高骏

  搜狐娱乐讯 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的高骏,还没毕业,便在电影、节目、广告等多方面齐发展,最近更是签约了实力雄厚的周易影视公司,正式成为旗下力捧的艺人,还未走出校园,便已多次在银屏亮相,偶像气质初现。

  据悉,由高骏主演的青春励志片《青出于蓝》也已经杀青,这部描述了一群八零后大男孩儿,在学校的篮球队苦苦训练,面对失败勇往直前不言败、不放弃,最终取得辉煌胜利的青春励志电影,为现在的八零后观众,呈现了积极向上的青春主题。

  剧中,由高骏饰演的男一号“柯童”,是校篮球队的队长,在经历了一路的失败后,带领全队队员,在教练的指导下,重新振作起来,不服输,不放弃,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胜利。电影的剧情,看似简单,却在当今偶像爱情戏泛滥的影视剧中,显得更为难得,尤其是描述八零后面对自己的人生路,积极向上的青春励志片,更是少之又少。影片中,高骏青春俊朗的外表与健康阳光的气质,与这个勇敢坚强的篮球队长甚为相似,在表演上自然得心应手。

  《青出于蓝》的拍摄,让高骏在辛苦中收获了坚韧,也让高骏在剧中每日苦苦训练之下,爱上了打篮球这个运动。或许,这部电影也将成为高骏日后星途上的指路灯,高骏说:“希望这部电影的名字,可以像我今后的表演事业一样,青出于蓝。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