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耿乐为新片奔赴台湾 《面引子》隔岸续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0:56

  昨日,耿乐启程奔赴台湾,为新片《面引子》的台湾拍摄工作。《面引子》是一部以全新的视角诠释两岸关系的胶片电影,讲述了一个老兵在战争的年代被迫离开大陆前往台湾,经历半个世纪重新回到家乡后与亲人团聚由此发生一系列温暖人心的亲情故事。耿乐在其中饰演的是老兵的儿子“孙家望”,此次前往台湾,跟片中所讲述的故事情节颇为相似。孙家望从出生直到50岁才见到父亲,因此一直心怀怨恨。在父亲弥留之际,孙家望带着女儿前往台湾看望父亲,父子二人冰释前嫌,血浓于水的亲情感人至深。

  耿乐之前未曾去过台湾,此次借拍摄影片的机会前往,有些许的兴奋。此片将在台北选取多个景点拍摄,其中台湾著名的“眷村”场景也会被纳入镜头。耿乐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过,自己对之前看过的舞台剧《宝岛一村》印象颇深,深受感动,很荣幸此次能够出演相关题材的影片,演绎老兵与后代之间的情感故事。

  据悉,电影《面引子》将作为国庆献礼片于明年国庆节期间在两岸各大影院上映。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