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风尚志》四周年庆典 > 新闻报道

《风尚志》四周年庆典落幕 搜狐娱乐获公益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峡客 图/三木
2010年08月28日10:48
点击进入组图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风尚志》四周年庆典暨2010风尚权力榜颁奖典礼昨日在北京举行。十多个大奖找到今年的主人,而搜狐娱乐凭借公益活动“益起走Easy Go”获得了“风尚公益项目奖”。当晚,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宗翰、吴奇隆林心如李小冉翁虹秦岚霍思燕等几十位明星前往捧场,并别出心裁地走了一条“绿毯”。

  《风尚志》庆典当晚的主题是“风尚-未来”,意蕴环保,所以当晚的红地毯变成了绿地毯。各路明星也在这条绿地毯上争奇斗艳,有意思的是几位女明星都选择了类似Lady gaga风格的服饰,以搏关注。当晚的开场走秀表演,没有选择模特,而是让8位女明星身穿8位设计师的最新设计的礼服,走上T台,霍思燕、赵子琪、秦岚、汤灿、孙菲菲、陈紫函、翁虹、伊能静在绿地毯后,再次“争奇斗艳”了一番。

  十多个奖项最终页花落各家。风尚领袖奖颁给了王中磊、张兰、张宝全、周春芽、李厚霖等各行各业的领袖人物,霍思燕、秦岚、翁虹、房祖名等各位明星则在各“风尚”大奖中有所斩获。而搜狐娱乐的大型公益活动“益起走Easy Go”则获得了“风尚公益项目奖”,该项目通过“明星骑车游西湖”等活动,以明星的示范作用,带领大家在绿色环保等公益事件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恰好和“风尚-未来”的主题吻合。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