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2008风尚嘉年华 > 最新新闻

08风尚大典打出公益怀旧牌 周杰伦TVB最风尚

[提要] 搜狐娱乐讯 正如某位设计师所说,时尚圈下季流行80年代怀旧风,今年的风尚大典也是打出了怀旧牌。从红毯上开始,这种怀旧特征就十分明显,许多70,80年代红极一时的老牌明星集体出现在红地毯的聚光灯下,成为一道别致的风景……[我评风尚]

风尚大典压轴明星:周杰伦

  今年的风尚大典分为三个部分:年度、经典、公益,这三部分都围绕着“找寻风尚的甜蜜”这一主题。其中,“经典”和“公益”部分算是有别于上几届的特色。而被认为是本届风尚大典压轴明星的周杰伦获得了两大奖项,算是获奖最多的明星,而TVB及旗下的明星获得了三个奖项,堪称最风尚的“集体”。

孟广美一身紫色

熊黛林也是一身紫色

  当晚的大典按照三个环节来举行,年度、公益、经典。可以看出,这三个环节的奖项之间,不论是奖励人群,还是奖项性质都区别很大,“年度”环节的奖项多奖励的是本年度的当红人物和青春偶像,包括小宋佳、贺军翔、徐若瑄、胡杏儿、林峰、熊黛林等都收获了奖项,而在公益环节中,包括在512大地震中捐出自己所有存款的老艺术家秦怡等也获得了公益方面奖项的肯定——这从另一方面,也反映出公益事业日益得到了重视。本届风尚大典,最明显的特点是怀旧,因此“经典”环节尤其显得与众不同,在七、八十年代,甚至是九十年代,二十世纪第一个十年影响了时代的人物均出现在这个环节当中,譬如中国的世界音乐的代表者朱哲琴,最经典的“杨康”苗侨伟和不老美人米雪,“武则天”冯宝宝,《上海滩》等经典粤语歌曲的创作者顾嘉辉等人都获得了嘉奖,也算是几个时代的代表性人物的一次大聚会。

林风与胡杏儿

  如果按照获奖数量来说,当晚最风尚的人物便是周杰伦,他横跨两个环节,不仅在年度环节中与方文山一同获得“年度亚洲杰出音乐风尚人物”,在经典环节中还成为“经典2000年代杰出音乐风尚人物”的获得者,实际上,周杰伦当晚不仅很“风尚”,还很风光,在红地毯上,不仅成为少数几个能让保镖打着伞走过红毯的人,还在新闻间中因代言的问题,让所有媒体能集体移动机位。周杰伦是最风尚的艺人,TVB则成为最风尚的一个电视台,不仅成为“经典城市风尚电视剧”的获得者,出身于其艺人班的苗侨伟和因《溏心风暴》再次红了一把的米雪还一同获得了“经典影视风尚人物”的奖项,TVB的当红小生林峰和花旦胡杏儿则摘得了“年度星光大道风尚人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胡杏儿 | 林峰 | 苗侨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