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乐基儿上海同台争艳 诠释潮流新风尚(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钱辰
2010年08月26日09:01
李冰冰亮相现场
李冰冰亮相现场

乐基儿和品牌方老板共同亮相
乐基儿和品牌方老板共同亮相

李冰冰现场收获英国皇家设计
李冰冰现场收获英国皇家设计

  搜狐娱乐讯 8月25日晚,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乐基儿共同现身上海外滩,应邀出席了著名时尚鞋履品牌的秋冬时尚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两位美女自然成为公众的焦点。李冰冰还意外获赠了时尚潮流的豹纹坡跟鞋,与英国皇家御用设计师Emily现场即兴时尚搭配的分享,让冰冰感到非常惊喜,也在不经意点出了新一季的流行趋势。

  作为娱乐圈的资深艺人,出席发布会已经成为李冰冰平日工作的一部分,而她平时在生活中也是一个时尚达人。现场,李冰冰也不忘和大家分享时尚经:“这次的时尚体验让我对鞋帽有了不同以往的感受,相信这种潮流将会如艺术珍传一样惊艳2010的时尚潮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