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耿乐冷酷帅气亮相红毯 荣获“风尚公益男明星”

2009年08月04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2008-2009年度风尚明星权力榜在京拉开了帷幕。型男耿乐秦岚共同亮相红地毯。灰色暗花西装搭配冷酷面容,耿乐的硬朗帅气赢得了现场粉丝的惊呼,而美女俊男的搭配也谋杀了现场无数记者的菲林。活动当天,耿乐不仅为诸多时尚品牌颁奖,还荣获“风尚公益男明星”称号。

  当天活动是《风尚志》三周岁的生日,耿乐在获奖感谢《风尚志》的同时,也送上了生日祝福。对于获得的“风尚公益男明星”的奖项,耿乐说在以后的生活中会再接再励,继续倡导公益理念,鼓励身边的朋友一共多做公益的事情,真正为公益做实事,将公益和时尚融合在一起。在活动上,安雅陪同耿乐推着身着绿色连衣裙、坐在轮椅上的奥运英雄刘岩出场为获奖者颁发“风尚事件奖”的时候,引起了全场的关注。耿乐在现场时刻照顾着身边这个轮椅上的姑娘,虽然是小细节,但同样展现了他的爱心。

  耿乐在拍摄间隙,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在512地震救助活动中耿乐作为明星志愿者帮最后幸存者寻找救命恩人。耿乐会用他的影视作品或实际行动支持着公益事业,让人们感觉到真善美延续到了银幕和舞台之下,让人们美好和温暖就在身边。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