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众明星亮相慈善庆典 为公益推出纪念邮票(图)

袁立

周杰

吴奇隆

满文军

  人民网娱乐讯 2月28日,周杰王中磊、马艳丽、潘长江、那英作为颁奖嘉宾盛装出席超级访问8周年盛典晚会。晚会上,邓亚萍、张卫健、孙悦、周杰、瞿颖、潘长江、杨坤、毛宁、李箐、何云伟、羽泉、冯远征、马艳丽、李小冉、袁泉、孟广美、袁立等百余位国内港澳台知名影视歌坛明星和知名人士一一盛装登场。

  周杰在晚会期间接受了爱遍中国系列公益广告片摄制组的独家采访。多年来,周杰一直热衷于各种公益事业。由周杰捐建的甘肃省兰州市永登县"周杰希望小学"在建校之前有很多学生是在危房中度过小学生涯的。在城市里生活的学生不会想到没有电灯、冬天更没有取暖设施的教室会是怎样的窘境。现在在其捐建的周杰希望小学,愉快学习的师生们,惟一想到的就是用"成绩"作为回报给这个改变他们一生的人。

  久未露面的吴奇隆,在无数粉丝望眼欲穿的期待中,现身北京,《爱遍中国演艺界爱心捐助纪念邮册》的邮票人物吴奇隆,在2月28日超级访问8周年庆典斩获大奖--超级跨界智慧奖。在音乐和电影、电视方面取得很大成就的吴奇隆,在体育方面也颇有造诣。柔道已是黑带二段,还夺得多项大型比赛金牌;跆拳道则达到黑带五段,曾任宪兵队教官,还获得多项大型比赛金牌;更是持有国际认证潜水教练执照。朋友们戏称说"吴奇隆游泳速度之快仿若菲尔普斯"!

  近年来,吴奇隆的工作重心由台湾转向内地,在影视歌唱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记者从央视获悉,吴奇隆主演的《大约在冬季》已在央视开播,从前几集的统计数据来看,与之前赵家班挑大梁主演的《关东大先生》基本持平,收视反响非常好。

  多年来,满文军一直热衷于各种公益事业。据某记者透漏,爱遍中国摄制组正与满文军积极磋商公益广告片的出演或配歌之合作。

  在盛典上亮相的佟大为,在2009年内将出版发行《爱遍中国爱心捐助纪念邮册众志成城助学助教佟大为专辑》义卖特版典藏邮册,义卖所得利润全部捐赠爱遍中国助学助教大型公益活动。

  近日袁立日程不可不谓紧凑而又惊喜不断。先是《纪晓岚4》杀青袁立归来,粉丝们眼里的“杜小月”怡然更添风韵,接着袁立做客《超级访问》,紧接着趁着昨夜的良宵美景,出席《超级访问》八周年颁奖典礼,与殷桃、李小冉共同斩获“超级气质艺人奖”。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 | 吴奇隆 | 袁立 | 满文军 | 李小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