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朱茵扎西上演魔幻“芳香爱情” 新片贺岁档上映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8月26日08:05
《芳香之城传奇》剧照
《芳香之城传奇》剧照

  由80后导演徐超编剧并与陈明新联合执导的电影《芳香之城传奇》,昨日在京宣布,将于今年贺岁档上映。朱茵、扎西顿珠在片中上演了一场动人的魔幻爱情故事。

  《芳香之城》讲述朱茵饰演的一位传奇女孩从“世外桃源”香格里拉来到大都市,唤醒众多都市人麻木的心灵。片中先天失语的她浑身散发着芳香,虽然只会发出“啊”的音,但爱歌唱的她却拥有动听的旋律。最后,她用自己的生命对至死不渝的爱情做出了凄美的诠释。扎西顿珠出演男一号,这位从“加油好男儿”走出的新生代偶像,在片中多次挨打,但每场挨打戏他都会亲身上阵,在吊威亚拍摄中坠落瀑布,甚至被乱石剐伤也不下“火线”。扎西顿珠在介绍自己的角色时说:“一个纨绔子弟,用金钱构筑起虚无的生活幻象,沉浸其中,难以自拔。他是个音乐天才,可是他的心却没有生气。直到遇上传奇女孩,他才找到真正的自我。”导演徐超解释,这将是一部比较魔幻的影片,但与外国的魔幻片不同,因为没有太多逻辑性。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