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朱茵为灾区孩子圆世博梦 紫霞仙子变西瓜小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1:03

  香港著名女演员朱茵在电影《大话西游》中“紫霞仙子”一角,成为了众多观众的梦中情人。这次,朱茵应邀参加了东方卫视中国首档慈善明星节目《闪电星感动》发起的“明星牵手看世博”活动,参与到了帮助灾区孩子看世博的行动中。按照换物规定,朱茵必须在两个小时内在指定区域用1元钱换到一件能够拿到内场与“爱心换物团”交换的物品。这期节目的外场换物地点设在浦东陆家嘴地区,包括了滨江大道、昆虫博物馆、正大广场等几站。尽管天气炎热,但朱茵换物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只为心中那个目标而努力——带着灾区孩子去世博。

  朱茵黄浦江边换西瓜

  当朱茵揭下眼罩,被外籍老外Eric告知这里是滨江大道的时候,朱茵显然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了。可是时间不允许她过多地留恋眼前的美景,她立刻开始了她的换物之旅。拿着一元硬币的紫霞仙子,很快便在一家便利店里换到了两包纸巾。在取得开门红后,朱茵拿着两包纸巾,来到了一处立等可取的拍照处。老板是个青年男子,衣服上赫然映着“龙的传人”四个大字。起初看到朱茵这位大美女很害羞。但当朱茵说自己要在这里拍照留念,还可以签名留念时,显然这位“龙的传人”心动了,不仅亲自为朱茵拍照,而且还分文不取。朱茵成功地用两包纸巾换到了一张有自己签名的照片。朱茵开玩笑地说:“有了我的签名,这张照片绝对不止10元了!”

  接着,朱茵用自己的照片换到了一部价值600元的手机。可是二手的手机不实用,所以朱茵决定换点在夏天有用的东西。她先是在一家餐厅处和一对外籍情侣换了一副价值上千的太阳眼镜,然后又用眼镜换了三个大西瓜。当朱茵和Eric抱着西瓜离开滨江大道的时候,Eric抱怨说:“我觉得你怎么越换越退步了?这三个家伙好重。”朱茵却很有信心,大有一股“我一定能换到好东西”的架势,抱着大西瓜朝下一站走去。

  “紫霞仙子” 几番周折在寻宝

  从昆虫馆出来,朱茵的手上已经有了价值380元的蝴蝶标本,带着这件出自一个小朋友之手的手工艺品,紫霞仙子踏进了正大广场,开始了最后一轮的换宝之旅。先到了位于二楼的Esprit,朱茵购物的欲望被激发,好不容易在Eric的劝阻下才停止了疯狂购物的举动。正当所有人在担心时间所剩无几时,店里的负责人却意外地送来惊喜,说出朱茵小姐所选购的东西我们无偿奉送,当我们为灾区孩子所做的贡献。就这样,朱茵满载而走,粗略一算,我们的物品价值两千多。

  当朱茵用Esprit的衣服换到了一套价值六千元的肚皮舞衣时,时间还剩下最后的10分钟。六千元离十万的目标相距甚远,大家都在为朱茵担心。可是朱茵却认为要做最后的努力,冲进了一家纪念品店。在和店员和店长的沟通后,朱茵居然换到了这里的“镇店之宝”,据说此物全世界只有两个,珍贵无比。紫霞仙子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换物后,终于换到了价值不菲的宝物,她将会带这宝物进入现场和“爱心换物团”做最后的交换。这件“镇店之宝”是否能够帮助紫霞仙子筹集到十万元,朱茵究竟换到了什么,她是否能带着灾区的孩子们去世博呢?敬请期待8月5日晚21点15分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我们将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