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璇朱茵新戏玩魔幻 《芳香之城》云南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4:42
张璇写真照
张璇写真照

  近日,被誉为中国首部心灵环保题材电影的《芳香之城》在昆明福昇花园酒店举行了开机仪式。凭借瑞士糖广告迅速走红的SUGUS女孩张璇倾情加盟,出演影片女主角,与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及扎西顿珠上演一场纠结的爱情故事。

  据介绍,爱情魔幻电影《芳香之城》,既有云南的奇幻美景,又有凄美的爱情,还融合了心灵救赎的独特主题立意、惊险刺激的打斗场面、涉及选秀节目等亮点。此次张璇一改清纯路线,饰演一个虽然表面上总是坚强快乐,表现得无所谓,实际上却认真对待爱情,全心付出的酒店芭比,戏路再次拓宽。

  据悉,该片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让我们期待张璇继华表获奖影片《沂蒙六姐妹》之后的另一部大荧幕作品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