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茵为募善款磨破双脚 直言自己想要生个孩子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20日09:25

  昨日,朱茵受邀《闪电星感动》节目现身世博会,带着一群来自贵州贫困地区的小朋友畅游世博,加上前一天为了筹集游世博的善款,她的双脚已经磨出了血。之后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朱茵大谈了这次艰难的慈善过程,更直言自己想要生个孩子,希望上天能赐予这个礼物。

  因为此次改版后的《闪电星感动》与世博挂钩,专门资助贫困地区的孩子来上海看世博,同时也推出了换物行动,再大牌的明星前来参加节目都必须走上街头,从一元钱开始进行以物换物,最终的指标是10万元。朱茵前天也走上街头去换物,只是她的过程一波三折。朱茵告诉记者,自己实在是付出了很多,“那天我穿着高跟鞋,两只脚都磨破了,出了很多血,后来还有一个舞蹈老师要我学一段舞蹈来作为换物的条件,我脱下鞋子,光脚摩擦地板的时候很痛很痛,可是我发现爱心真的可以让人忘了痛苦,那天我甚至都不觉得饿。”因为朱茵的诚意,打动了当时在场的一位神秘人,此人是一家公司的老板,他主动提出捐款10万元,帮朱茵和那些来看世博会的孩子圆梦。

  近年来电影作品较少,朱茵大多都是出席代言和慈善活动,不禁让人联想到近来十分热门的女星“饭局门”事件,是否因为一直有男友而无法应邀出席与富商老板们的饭局,才导致事业消沉。朱茵对此十分敏感,她说:“饭局啊?昨天电视台领导倒是有请吃饭,但是时间太紧了,就没吃。像这种正常的饭局是有的,但是大多是礼节上,不正规的那种我没有遇到过。”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