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朱茵坦言准备生小孩 做起慈善不顾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0:35
朱茵坦言准备生小孩

  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节目全新改版,将陆续邀请姚明、程雷、章子怡等更多等重量级明星参与,在街头和路人进行换物行动,以募集善款帮助贫困儿童完成观世博的梦想。节目延续“以物易物”经典形式,让交换成为爱最简单的表达。东方卫视在每个周四晚上的21:15播出全新改版的节目。

  朱茵忍痛换物做慈善

  在做慈善活动方面,做义工、帮老人打扫,朱茵有过不少经验,但是说到全程参与,朱茵表示这是第一次,特别是以物换物的新鲜形式让她被许多好心人士的热心肠所感动。面对《闪电星感动》场内的小狗与价值30多万的手表的选择时,她还是被用生命交换来的狗狗所打动,好在还有神秘好心人帮忙,才能最终达到爱心目标。

  朱茵直言在场外换物“跑得很猛”。从一元钱开始,朱茵先换到了两包纸巾,就像会些“读心术”似的,通过和陌生人的眼神交流,她极其轻松地换到了手机,又再换到价值148欧元的墨镜。一切来的是如此的容易,可是对规则的了解并不透彻,导致她意外地只换到大西瓜。

  由于限时2小时的期限,朱茵拼了。为换到价值6000多元的肚皮舞服装,她接受了学习跳舞的条件,她不假思索地脱下高跟鞋,在炙热阳光下赤脚踩在马路上,坚持完成了舞蹈。 一天下来,朱茵的双脚都流血了、出水泡了。但是,她微笑说,“这是件很神奇的事,一心一意想着为灾区的小朋友做点事情,本来很痛的双脚就变得一点都不痛了,只喝水也不会感到饿。”

  周立波联手朱茵 发布会现场换物

  在《闪电星感动》明星启动发布会上,朱茵和周立波联手,现场从一元钱开始,同记者换了口香糖,保持着《闪电星感动》换物价值最高记录的周立波果然是老手,一句成都话,就轻松换来两个化妆包,口头禅“乃伊做特(把他做掉)”更是扬言要把“慈善做下去”。

  还是周立波的眼光独到,一眼相中中国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马仲器的腰带,调侃道:“领导,我觉得你的腰带不错呀!要不咱们换换?”最终换得神秘礼盒,原来这是颁发给周立波和朱茵的两份志愿者证书。听说朱茵为换物做的种种牺牲,周立波幽默地形容说:“为爱心,她如此贪婪。”

  朱茵哄孩子有一套 生小孩要看天意

  作为曾经的儿童节目主持人,朱茵非常关心经历过巨大灾难的小孩子,特别是其中还有些心脏病、特地来上海免费就医的儿童,朱茵感慨,“手术是给小朋友身体上的加油,那手术前畅游世博园就是我对孩子们心灵上的加油了。”孩子口中的“茵茵姐姐”其实更感谢这些灾区来的小朋友,她说是她“沾了小朋友的光”,一直没有机会去世博园的她,下午会带着孩子们一起去世博园丹麦馆游玩。

  朱茵在小孩的情绪控制上有自己的一套。她坦言,“小孩子其实和小动物很像,他们都很直接,如果不开心我会问他们原因。我会多用肢体上的语言,比如拥抱。”

  在拍《芳香之城》时,媒体爆料朱茵与工作人员有不开心的经历。这次朱茵证实,虽然当时不开心,但这是文化背景的不同,大家都在协调、磨合,“我从来没有和工作人员发生过矛盾”。

  朱茵承认拍摄时有高原反应,这是自己的体能跟不上所造成的。8月她会回到香港准备舞台剧的排练,剧中扮演的是一位偷情者。目前有19场的演出让她担心自己的体力,表示一定会多多做运动。

  和男友黄贯中(摇滚乐队Beyond的主音吉他手)爱情长跑10多年,所有不开心的事都会和男友分享,“他会安慰我说‘没事、没事’”。她还要把这个慈善活动推荐给男友和好友,邀请大家一起来参加。被问及是否有生小孩的打算,朱茵笑言,“我也觉得到了要小孩的时候了,不过这要看天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