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十大模范婚姻宝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天涯侠伊&小风籽
2010年08月25日14:45
《女人不易做》高志玲、齐宽
高志玲、齐宽

  类型四:姐弟恋大考验

  代表:《女人不易做》高志玲、齐宽

  某部描写姐弟恋的小说中,男主角对女主角说:“你是恒星,我追寻着你的光芒追了几百万年追到这里,只不过晚到了几年,这和那几百万年的时间相比又算得了什么!”遭遇这样的浪漫实在是女主角的福气。

  创下当年度TVB最高收视的《女人不易做》就以姐弟恋这一话题夺尽眼球。高志玲是家庭保守的失婚女,而对她展开猛烈追求的齐宽不仅比她小七岁,更是其下属,这让玲犹豫不定。虽然二人破除万难走到了一起,谁知道结婚只不过是个序曲,艰难的婚姻生活才刚刚开始。社会和家庭的舆论压力,因为“高龄媳妇”的生育问题日益紧张的婆媳关系比其他家庭要更加复杂,二人事业上的差距也让这个好不容易组成的家庭濒临破裂。

  所幸夫妻双方能在短暂的分离后,能看清自己的心,找回当初为了走到一起而与家人、与社会、与自己的内心斗争的那份浓烈的爱。

  婚姻tip:追寻了几百万年的光芒怎么能就此放弃,试着找回初心,其实爱就那么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