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十大模范婚姻宝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天涯侠伊&小风籽
2010年08月25日14:45
《金婚》佟志、文丽
《金婚》佟志、文丽

  类型十:平淡是真

  代表:《金婚》佟志、文丽

  这两人的婚姻可谓包罗万象:夫妻争执,婆媳矛盾,怀孕生子,两地分居,第三者,子女婚姻,晚年丧子,自然灾害,政治风波……这期间,婚姻也一度岌岌可危,但最后他们还是携手走到了第五十个年头。夫妻争执,不怕,有感情在;婆媳争执,不怕,有理解和包容在;不期而至的怀孕生子,最终郁闷还是被欣喜压倒;两地分居和第三者险些成为两人婚姻的破坏者,最后在激情和诱惑下,家庭和亲情还是占据了上风;子女婚姻让两人费尽了心神,独子的早逝,白发人送黑发人更是让历尽千辛万苦的老夫妇心力交瘁……这些都走过来了,自然灾害,政治风波,小人物的平淡生活,都走过来了,这才走到了被称作金婚的第五十年。

  能走到金婚的婚姻大概不多,因为这中间的困难太多了。佟志和文丽经历的都是常人可能经历的,他们在各个节骨眼儿上的选择让婚姻得以一路走下去。全剧最后,金婚大典后,老年的佟志和文丽在雪地里深一脚、浅一脚走着,相互扶着,还在担心着对方,关心着对方。也许,这才揭示了金婚的奥秘。

  婚姻tip:真爱无敌。

  结语:婚姻到底是甜蜜的负担还是爱情的坟墓,恐怕只有身在围城中的人才能体会。电视剧是一面镜子,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能在剧中人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只要活学活用、见招拆招,携手到金婚并不是梦。(天涯侠伊&小风籽)

你最喜欢的荧屏情侣是?

  •       
  •     
  •            
  •          
  •         
  •         
  •        
  •     
  •           
  •          

查看结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