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十大模范婚姻宝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天涯侠伊&小风籽
2010年08月25日14:45
《《结婚十年》成长、韩梦
《结婚十年》成长、韩梦

  类型八:与婚姻共同成长

  代表:《结婚十年》成长、韩梦

  成长和韩梦大学恋人毕业后到一个城市工作,为了紧缺的约会空间而迫不及待地登记结婚。两人都是二十出头的年纪,一穷二白的开始构建婚姻殿堂,然而婚姻并不是王子与公主从此幸福生活在一起的童话故事。

  婚后,两人一度像孩子一样快乐,但是,“孩子”总要经历成长的痛苦。成长作为一个男人迫切的渴望成功,初衷也是要给妻儿创造更幸福的生活,但是在困难的境遇中屡次碰壁,无形中也给爱人带来了烦恼,爱人事业的发展更令他心里不平衡。最终为婚姻带来最大危机的还是一个优质“小三”——王菁。七年之痒,恰逢优质小三,婚姻堪忧。

  经历了几番波折,分居已久的两人在即将拆迁的筒子楼再次相遇。回到原来的家,他们被散落在屋子角落的围棋子深深触动。十年前恋爱的场景犹在眼前,最后,婚姻在悬崖边上为了爱情刹住了车,他们又像十年前一样,手拉手奔跑起来。十年婚姻,是两人十年的成长历程,也是婚姻十年的成长历程。

  婚姻tip:接受自己的成长,接受爱人的成长,才能成就婚姻的成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