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婚姻保卫战》开机 刘金山于娜“老夫少妻”

2009年10月23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0月22日,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的新型都市家庭剧《婚姻保卫战》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开机发布会,该剧力图通过四个不同类型的现代都市家庭产生的不同矛盾,从而提出保卫婚姻的新型生活理念。著名演员刘金山与名模于娜在其中则饰演一对“老夫少妻”,引发一轮又一轮的新型家庭战争,颇具看点。

刘金山大秀厨艺
刘金山大秀厨艺

刘金山于娜“老夫少妻”
刘金山于娜“老夫少妻”

全明星阵容
全明星阵容

  全明星阵容 刘金山于娜 “老夫少妻”

  《婚姻保卫战》汇集了佟大为马伊琍黄磊袁立、刘金山、于娜、孟广美、马艳丽等八大明星。据赵宝刚导演介绍,该剧讲述了四对职场夫妻,四个充满矛盾变数的家庭,而这样一场残酷的婚姻保卫战也将打得妙趣横生,令人开怀。其中刘金山与于娜在该剧中饰演一对“老夫少妻”,刘金山饰演的“老常”虽然身为汽车4S店老板,身家不菲,但是为人十分吝啬,而于娜饰演的“陈梦”则是一位想经济独立自主的职业模特,二人自结婚之后变矛盾不断,制造出不少笑料,在经过一场“灾难”之后,“老常”终于领悟,而“陈梦”也获得了经济自主权,做出一番事业。

  于娜首度触电就是赵宝刚导演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可以说是赵导慧眼发现了于娜T型台外的潜力。7年后再度合作,于娜身上多了份沉稳与安静,眼神中透露出更加坚定的目光。而刘金山则是导演钦点的演员,赵宝刚表示,虽然之前也有很多备选的方案,但最终还是觉得这个角色非刘金山莫属,从而促成了这段“老夫少妻”的因缘。

  厨艺大比拼 刘金山获颁“最佳煮夫”

  与以往的发布会不同,为了切合“婚姻与家庭”的主题,《婚姻保卫战》这次的发布会特意增设了一个小游戏环节,就是各位主演展示厨艺。以前好像女人的岗位在厨房是天经地义,但是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男性也开始向厨房靠拢。做一桌好菜不只是对女人的要求,也是衡量一个好男人的标准。因此,所有主演佟大为、马伊琍、黄磊、袁立、刘金山、于娜、孟广美、马艳丽等分为四组,以家庭为单位,一起展示“入得厨房”最基本的刀功。而最终由赵宝刚评选出了刘金山和黄磊两位男演员成为此次游戏的获胜者,获得“最佳煮夫”的荣誉证书以及奖金。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