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最熟悉的陌生人》 > 新闻动态

《最熟悉的陌生人》热播 舒砚分饰两角挑战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4:58
舒砚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 同一张面孔却有着不同的性格和灵魂

  搜狐娱乐讯 由潘虹、邵峰、舒砚等影视红星担纲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最熟悉的陌生人》日前在上海等地方电视台热播。剧中的女一号舒砚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同一张面孔却有着不同的性格和灵魂,十分挑战演技。

  据了解,本剧讲述的是一个因车祸而引发重重疑团和层层考验的情感悬疑故事,一经播出引起众多好评。剧中女一号舒砚是由在《四世同堂》《狼烟北平》《新情义无价》等电视剧中有上佳表现的影视新星舒砚担纲,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祖籍浙江,清丽秀雅的她看上去是个地地道道的南方女孩,但在《最熟悉的陌生人》中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丁寒的妻子殷音与小姨子乔思琪。殷音与乔思琪一雅一艳、一静一动,性格迥异,与丁寒演绎了一段大悲大喜的情感纠缠。同一张面孔,却有着不同的灵魂,酷似精神分裂的状态很难与她那种清新单纯的女孩联系在一起,这个角色的确很挑战演技,当然也很挑战观众的眼球!

  据悉,《最熟悉的陌生人》看似矛盾,却充满着辩证意味的剧名,把故事的视角直接切入到困扰当代都市人的普遍问题——都市生活中家庭成员间如何进行沟通和实现理解,用小家庭的悲欢离合来诠释厚重的社会命题,从看似承重的亲情中感悟爱的真谛,体会到沟通的重要。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