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实力小生曹征过戏瘾 挑战演技拍摄《天行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2:52
曹征《天行健》展示好演技
曹征《天行健》展示好演技

  演技派小生曹征正在北京拍摄纪念清华大学百年华诞的剧作《天行健》。曹征在本片饰演一位清华大学的热血学子,戏中需要从青年演到老年,这就为曹征发挥演技提供了巨大的空间,让他也过了把戏瘾。

  曹征在剧中扮演“教育之家”的重要人物闵亦元,需要跨年龄段出演,十分考验演技,而且拍戏时天气很热,所以化妆师不停补妆,让曹征也吃了不少的苦。曹征之前拍摄的励志戏《阳新鞋匠》,导演就很看重他,让他担任男一号——杨新。当时拍摄时也因为一场骑车的戏让他受了伤。但是也让一位年轻演员得到了一次锻炼的机会,演技逐渐提升。

  这次由著名导演俞钟执导的《天行健》,是曹征等了一年的戏,所以,他十分重视和珍惜此戏的拍摄机会。与实力派演员赵文瑄,孙逊的合作,让曹征非常高兴,能够和这样专业的演员一起工作。曹征对剧中角色的处理和把握也逐渐到位,导演也十分肯定他的表演,相信他的影视之路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