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群英会群星荟萃 舒砚压轴出场完美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2:46
舒砚
舒砚

  近日,第四届电视剧群英会在中央电视台录制完毕,众多优秀演员齐聚一堂,成龙、张国立、赵本山等大牌艺人也到场助阵。其中新晋实力演员舒砚也作为两代元老,压轴出场演唱《我相信》为整场群英会画上完美句号。  

  作为电视剧的年度盛典,国内众多影视演员均盛装出席。红地毯上,随处可见今年热播的电视剧宣传板。为出席该晚会,众多艺人也是竭尽所能赶赴现场共襄盛举。据了解,舒砚目前正在杭州拍摄电影,接到央视群英会的邀请立即把手中的工作停下来回北京准备节目的录制。当晚压轴出场的她,在录制结束后又马上准备赶赴机场回剧组。杭州、北京两地的来回奔波,让她笑称自己成了“女飞侠”。虽然辛苦忙碌,但舒砚表示,上届就参加了央视的群英会,今年参加不仅见到了演艺界的前辈可以向他们学习,也趁此机会了解下当下电视剧的发展,演员们在一起交流更能学到很多东西,所以十分开心。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届的电视剧群英会中,舒砚作为开场嘉宾打响晚会的第一炮,今年安排在最后压轴的歌曲表演《我相信》,这也让舒砚笑称自己“有始有终”。对于明年再举办的群英会,舒砚表示只要有机会还会再参加。  

  据悉,第四届《CCTV电视剧群英汇》将于2010年元旦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段隆重首播。这是中央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影视部于新年到来之际推出的一台汇集电视剧导演、演员、制作人等从事电视剧行业人员的晚会,也是一年一度“电视剧人”的大聚会。届时,成龙、赵本山、小沈阳师徒、张国立、李保田、李幼斌、斯琴高娃、王宝强、张国强、闫妮、殷桃等都将登台表演,巨星荟萃阵容空前。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